郭敦

补wb宋四戒

点火3.1-3.3ABO哥嫂

点火3.1 forthbeam
beam到酒吧时工院那群酒鬼已经喝到一半了,桌上摆着瓶刚刚开的XO,地上东倒西歪一堆空酒瓶
lam看到他,勾着他的脖子‘beam医生,来的也太晚了,先自罚三杯’
‘那我不是有口福了’beam拿起刚倒上的XO连喝了2杯,就被lam赶紧拦下‘你这么喝,一箱也不够,你不怕醉我心疼酒,快,快坐吧’
beam 找个空的地方坐下,才发现那有什么漂亮的Omega,工院酒鬼聚集的这酒吧角落连个Omega都没有
lam看到他环顾的视线有点尴尬‘本来是有两个Omega,可forth那个臭小子一来,都他被带走了’
本来beam还想嘲笑这群工院alpha,一听到forth他可笑不出来
beam对forth的第一印象不能用不好形容,应该是很不好,现在想起来还恨的牙痒痒
从pha分化成alpha 以后,beam 就认为并坚信自己肯定是alpha,撩边身边的O和B,在forth面前beam第一次对自己的魅力表示怀疑
大一刚开学不久beam来到酒吧一眼就看到文院的rose 自己一个人坐在吧台,对于这个娇小可爱的Omega他早就想约了
‘我请你喝一杯吧’beam 向酒保点了一杯酒
‘谁让我们的小美人在这等,真是该死’把酒保调好的酒递到rose的手里,顺势握住她的手在嘴边亲了一口
‘今晚有约了’rose瞪他一眼但显然没有生气
‘人不是还没来,或许一会你就改主意了’
…………
‘我送你回去吧’今晚rose等的人一直没出现,显然给了beam好机会
刚要绅士地打开车门,搂在rose肩上的手臂就被扯了下来
身后站着一个强大的alpha,黝黑的皮肤,锋利的眉眼,不输pha的外表。正表情不善的看着自己
‘hi,兄弟,你干嘛’高大的alpha一句话不说,拉着rose就要走
‘forth,你还是来了’beam才知道自己被耍了,再纠缠也没用,看着两人上了黑色的机车离开
这就是beam和forth第一次见面,自己还吃了鳖
后来才知这个alpha就是forth,现在工院alpha 的老大
点火3.2 forthbeam
‘forth 只是送那两个Omega回公寓’lam 看他表情纠结,以为beam 误会了解释道
‘我怀疑forth 是不是不行,这酒吧这么多Omega他每一个都送……’他也懒得解释
看到lam脸色尴尬的看着自己,一转头看到forth就站在自己身后
beam吐了吐舌头,往旁边挪了挪,forth 挨着他坐下了
‘来,forth ,喝一杯’lam赶紧转移话题,forth要是怒了释放信息素整间酒吧的alpha 可要遭殃了
‘我行不行,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接过lam递过来的酒,forth 慢悠悠的开口
‘你可别开玩笑了’beam一口酒喷了出来,刚才自己的话一字不漏的被forth 听到,谁不知道他从不标记任何一个Omega,连临时标记都没有
工院的alpha 们闹成一团,还说beam医生魅力大,forth 都被他拿下了
‘我罚酒’beam 被调侃的不敢看旁边人的眼睛,拿起桌上的酒就要喝,却被按住了手腕
‘喝啤酒吧’forth 拉开一罐啤酒递给他,这下可炸开了锅,一群酒鬼大喊‘嫂子’,吸引了全酒吧人的视线
看forth 也没有要解释的意思,瞪了他一眼,警告他别再瞎说,大口大口喝手中的凉啤酒,约omega 的心情一点也没有了
‘beam医生这是情场得意,赌场失忆’lam取笑道,现在他整个人横在沙发上,意识明显不清醒
‘forth,你带beam回去,我拉这帮酒鬼回我那了’
后面见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