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敦

补wb宋四戒

点火4.1-4.3ABO神胖

点火4.1phayo
‘pha,你应该知道你的责任’电话的一端一直没有回话,说话的人以为pha挂了
‘好’我的责任是什么,生在大家族的alpha责任难道就是联谊生子
‘爷爷选的Omega是知名汽车连锁经销商的儿子,和你也是一个学校,你一定会喜欢’
‘你安排吧’不等对方回话就把电话挂断,我喜不喜欢重要吗

医学院怎么这么大,一栋楼每间教室都是一样的,早知道就让ming陪我,yo已经被困一个小时了,再找不到那个人就该下课了
上课期间想找个同学问路都没有,看着手机里朋友发来指路的line,yo低头没有看路
‘嗷’ 头撞到一个东西挡住自己,不是很硬,又试了几次,还热热的

看着一头钻进自己怀里的人,头还在胸膛上又撞了几下,pha想这新的撩人套路
‘啊……不好意思’这人真高呀,反应自己还在人家怀里,yo脸不自觉红了,一股玫瑰香炸裂,围绕着在俩人
‘我有事先走了,拜,学长’下课铃声已经响了,陆续有人走出教室,要是让那个人看到就槽了
看衣服不是医学院的学生,pha也懒得多管,看着小卷毛的Omega转身小跑而去也没在意
在原地靠在桌子边玩手机等beam,他被地中海老师叫去帮忙,半个小时了,最近beam很奇怪干什么都要一起,问他也不说,身上一股大树味alpha信息素
‘嗷……学长’医学生下课都走得差不多了,yo转来转去以为有希望找到路,没想到……
‘你怎么还没走’pha盯着小卷毛因为着急而飞起的刘海,额头布满细密的汗珠
‘我……找不到路’胡乱把手心的汗蹭在衣服上,yo真是服了自己这个路痴的毛病
‘跟我来’yo吐了吐舌头,这个医学院的学长比ming还帅,回去一定要杀杀那小子的威风
本来是想来看他联谊的alpha,大三医学院的pha,人没看到自己还被困在医学院需要帅学长带路
都说让pha等我了,打电话也不接,得了,不会这么准的,beam刚抬起头就看到黑色的机车上的靠着他最不想见到的人,赶紧就躲到柱子后面,可已经来不及了
点火4.2phayo
站在镜子面前打好领带,灰色系西装,整个人显得很干练,刘海用发胶全部向后梳
马上就要见到家里安排联谊的Omega,pha想到眉头皱的更紧了

‘带我你爷爷问好,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屋里只剩下pha和一直拿头顶的发旋对着他的人
从进屋坐在对面的人就一直低着头,看到门关上,才露出顽皮的表情
‘饿死我了’yo今天穿着一身白色西装,刘海没有像那天软塌塌的而是弄成了心形,就像洋娃娃一样
费劲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又喝了一大口红酒‘原来是学长,害我紧张好几天’
pha没有搭话,本来还有些生气,以为yo早就知道,听到他软软的抱怨反而更加心疼他,联姻omega的命运更加的残酷
把自己盘子里的牛排切好,与对面的人互换,避开他亮晶晶的眼睛,视线落到肉嘟嘟的耳垂染上一抹玫红,pha也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红酒
小卷毛又说了很多学院的事情,什么学业重很吃力,新同学很友善,pha只是静静地聆听没有不耐烦
杯子里的红酒形成小小的漩涡‘pha学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少喝点’没有回答yo小心翼翼的试探
一时之间俩人都没有开口,气氛尴尬到了极点,一想到还要在这里待上一晚,yo就后悔刚才的问出口的话
站起来想离开桌子,没想到腿发软,一头栽了下去
意识到小孩闹别扭了,pha还没想好怎么哄他,就看到人要往地上扑,赶紧站起来接住他,嘴不小心轻轻的擦过稚嫩的脸颊
点火4.3phayo


这部分不行,完整见评论


海水拍打在白天烤的滚烫的沙滩,远处的天空只有几颗星星闪烁着
突如起来的标记,让我的脑子根本不能思考,一个人离开房间来到海边
以前我和ming闲聊,曾提到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和最爱的人在海边看看星星,他嘲笑我说是八点档女主,还不如和最爱的人在山顶看日出
想着这些琐碎躺在沙滩的躺椅上睡着了,迷迷糊糊间耳边听到另一个人的呼吸,我惊醒,用力睁开双眼,看到身上盖着一个毯子
海风吹拂着靠在躺椅边的人刘海,睡着的pha不像平时攻击性那么强
他也醒了,抬头看了看我说‘星星真美’我的心漏了一拍,估计我找到了那个人
学长双手抓在躺椅的两边,把我整个人困在怀里
‘yo’
‘嗯’月光使我看不清pha脸上的表情
‘yo’还没等我回答,唇上一热‘回去吧’

评论(1)

热度(46)